close

 

耶嘿~高雄第一家熱蠟除毛店開幕啦!!!
這篇來重新正式介紹 熱蠟專業除毛
我不是講除手腳眉毛小鬍子....etc.
而是女孩兒私密處除毛噢!  






7月份是我修養月,7月份是我修養月,所以停了好一陣子了,Soli.... =)
為什嚜勒? 
因為我跑去眼睛近視雷射了!:)) 
因為前幾個禮拜是關鍵!也不能碰水,嗚嗚嗚 ((離題了....

 

 

Nita通常在貝兒美人這家做除毛
先來做一下簡單地介紹:

 

私密處除毛有分為4種
1.基礎除毛(*比基尼線)
2.巴西式除毛
3.法式比基尼
4.造型除毛



*基礎除毛-除掉邊邊多出來的,這樣一來穿比基尼就不用擔心毛毛不小心跑出來尷尬


wax  


螢幕快照-2013-07-20-下午11.15.20  

 

我都只做巴西式除毛
我超愛的!為什嚜呢?
因為除完後超清爽,而且不用擔心穿比基尼會有毛兒炸出的可能!顆顆顆
再來就是因為女孩兒的經期,時常會因為悶、血乾掉毛糾結(扯到好痛耶) 
或者你們有遇過跟別人共用廁所看到地上有QQ毛髮在地上的噁心感嗎? 
我不喜歡看到,所以也不希望我的也給人尷尬 (哈哈哈)
所以全除對我來說超滿意的!



重點是!!原本只有台北一間店的!
現在高雄也有啦!!真的是高雄人有福囉~
這樣我有時候北高跑都不用擔心錯過除毛時間!

 

先來看看我修養這個月剛好可以在高雄做!然後享受他們的開幕慶
因為試營運期間可享有5折優惠耶!這嚜划算幹嘛不做!((剛好我們去的那天是最後一天折扣   

CIMG1623  

櫃檯好大呀~還有我們家最愛的乾洗手(聽說是消費送的小禮物... :D)


bare  

第一次來的話,都會請你填一下顧客咨詢

 CIMG1619

 CIMG1620  

CIMG1621.JPG  
CIMG1633.JPG  

高雄的朋友們,因為高雄剛開幕!所以有好禮雙重送!

CIMG1625 

因為我們約同一個除毛師,所以等待寧寧結束後,該我進去淋浴一下準備開始

CIMG1645  

CIMG1646 

CIMG1655

 CIMG1650   
開始一直在那邊怕癢的除毛+聊天+外加小小緊張感
因為之前都是在台北找固定的除毛師,所以第一次高雄開幕的除毛師也不認識,
難免會有些緊張 (雖然也是在台北店下來的除毛師)

CIMG1658.JPG  
在扇風,等蠟乾..... 

 CIMG1666.JPG  

結束後還是會在幫你倒點花茶,再附上小餅乾
這是貝兒美人每一次的貼心服務噢!=)
因為高雄店剛開幕,所以還外加送了一張療程折價300元

螢幕快照 2013-07-21 上午12.55.19  

 

附上台北&高雄的相關資訊
更多關於貝兒美人,請連結網站
www.barebeauty.com.tw

 

 

 

[Q&A 來一下]

Q:為什嚜叫巴西式除毛?
A:因為巴西女性為了更性感與曼妙身材的表現,成了巴西女性全民運動。也是一種健康的需求。


Q:為什嚜要除毛?
A:有些女孩會有私密處瘙癢發炎問題,長跑婦產科,但除毛後有些人卻有改善。清爽方便。

Q:距離下一次除毛什嚜時候?
A:毛髮生長速度因人而異,正常2個月內在除一次還可以享有9折噢!

Q:私密處除毛大約多少錢?
A:價錢部分官網都會有註明!看你選擇哪種除毛。

Q:做巴西除毛這樣不就光禿禿,好奇怪
A:所以有些人不習慣光禿禿,就會選擇法式、比基尼線。


Q:除毛後需要做什嚜保養嗎?
A:前三天擦他們給的鎮靜凝膠,之後都顧定一個禮拜最少一次去角質。
   平常私密處也是要擦乳液保溼噢!

 


 

 [P.s.來一下]
因為貝兒美人我已經光顧快2年了,所以可能有些小細節沒有拍到
像是療程做完,除毛師會附上鎮靜凝膠、還有換拖鞋、淋浴完按服務鈴通知除毛師進來....等。

主要是因為高雄店開了,所以拍拍高雄分店的環境給大家
還有跟好多女性說,除毛是一個非常基本的個人衛生&禮貌



 延伸閱讀關於手毛、腳毛、小鬍子  
[分享]VEET蜜蠟除毛貼-除毛自己來都可以





  • 覺得不錯幫我/推文,這是給我的大大鼓勵兒;)
    希望你喜歡這篇文章。Thanks

     

     

   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/妝文,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,持續收看發漏我噢!下一張(熱鍵:c)
    Nitata ‧ 尼塔塔踢踏踏

    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