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有沒有嚇到! 我兒子就嚇到了!看它的表情就知道 哈哈哈哈
(剛睡醒的小短腿奇巧真的很配合妳馬咪耶 )



當平常畫一般妝畫到技窮時,難免就會出現這種東西! 哈哈
如果你夠有膽,想要高調引人注目,來看這篇妝文準沒錯!
這可以用在主題Party,萬聖節再適合不過了!






其實這個妝是第一次畫,因為意外很成功,所以當時並沒有拍步驟照片
外加那天手邊只有手機可以拍 嗚嗚
 
所以接下來,是隔了2個禮拜後step by step教學 
偶發誓真的很簡單!!!根本不需要什嚜技巧呢




準備工具的有down

1)大紅唇膏
2)紅色唇線筆
3)黑色眼線筆
4)白色眼線筆
5)中扁刷
6)唇筆刷
7)白色的蜜粉(可拿痱子粉替代) 
8)誇張根根分明睫毛



  
我分兩部分解說,準備好開始囉~



×眼妝為3步驟×
 

STEP 1 
先畫個一般妝或煙燻都可以,只要眼妝濃一點,再貼上誇張假睫毛
(Nita畫的是Night look假厚厚雙眼皮妝)


 



STEP 2
先用白色眼線筆抓眼帶/眼圈一個範圍,再畫滿,下內眼線也要畫到白色噢!
再用白色密粉定妝在白色區塊



 

STEP 3
一樣貼上誇張假睫毛,給它反著貼
這樣眼妝部分,非常快速就完成囉~






×嘴巴為5步驟×



STEP 1
將上唇先用唇筆描繪好想要的唇型,再用唇刷沾唇膏補滿
(基於衛生以及均勻塗滿,所以比較多一個動作)

下唇使用白色眼線筆,步驟跟上唇一樣,是白色部分一樣要再用白色蜜粉上一下唷!

 
flair 雖然有塗上白色蜜粉,但是紅唇部分算沒乾的,
     閉上是會沾到白色部分 ,所以嘴巴先記得不要閉起來。




 
 
STEP 2
用黑色眼線筆將下唇外圍補起來,再開始畫出牙齒縫



 

STEP 3
1) 接著用黑色眼線筆畫出像下唇的形狀+填滿
 
2) 用白色眼線筆畫出第二個下唇形狀+填滿


 



STEP 4
 同step2一樣用黑色眼線筆把白色外圍畫起來,再補牙齒縫



 
STEP 5
紅色唇筆畫出像下嘴唇的型狀,當然你可以自己改變一下唇型,香腸嘴什嚜的 哈哈XD


 


簡單快速完成~
來來來,我悶看一下完成樣!
記住要裝厚道就會有那個味道噢噢~~



 

 
 


哈哈哈,嚇署你~~

這張真的很噁心!但是Jaco說叫我一定要放!因為很像腹語娃娃!好恐怖!(這是step4的原圖)
所以說厚道一點,仰角一點會很猛!!還要遠一點看這張照片,會很恐怖!
(我沒有偶像包袱....(轉圈))



[P.s.來一下]

個人覺得畫完在把嘴巴閉起來才不會牙齒(下唇)沾到口紅,哈哈哈
另外可以在臉頰上畫一些小雀斑做點綴 
眼睛稱大可以看起來更恐怖或更驚恐






 
 
 

覺得很驚恐的按個讚吧!
幫我推一下文章,這是我動力來源;)
Thanks
 

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,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,持續發露我收看噢!
 Nitata ‧ 尼塔塔踢踏踏

arrow
arrow

    Ni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