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受夠台灣女孩兒追求所謂的死瘦子樣

我想說的是那一點也不漂亮好嘛!!!!

死瘦子≠美

瘦有什嚜用?要有線條呀!有點線條才是很性感很美的好不! 哼哼

(牢騷一下...) 哈哈哈哈~

 CIMG1024  

你抗~隨便一下就快速有小腹肌線條~你也想要完美線條嗎?

 

 

 

一直很想發這個文章,但是每次練到一半就可能被阻擋練的時間,不然就是忘了拍照!!

(當我不認真找藉口好了 哈哈)

好啦~怎嚜做到的!超簡單告訴你!

但這還是要看你的意志力+你手臂有沒有力了!

CIMG1040  

練腹肌用滾輪

這個在一般健身器材店就有買   220NTD 

自己在家超簡單組裝就可以。

250元不到就可以還妳漂漂腹肌 多超值壓!! (大心)

 

10369199_669263723163885_4728623727805569540_n  
動作大致上就是像這樣~


 

來來來~接下來看我不完整&不算非常認真的練了快一個月左右的進化史吧!

1  

過年後+天冷所以都好懶得運動,4月底時 線條都快要不見了...  

 2  

到5/5號線條又默默的回來一些些了!顆顆

 3  

在這之前都只練滾輪...

 4  

 5/15這前後幾天才開始練人魚線...

 5  

 才一個禮拜,5/22就開始有明顯馬甲線+人魚線耶!

 人魚線之後會再發一篇也是速成篇教大家!! =))

 

來大驚呼一下嘛  有明顯線條超有成就感的!!

先說好,我這一個月可能一個禮拜練3,4天,

所以其實根本沒有連續

只要你不要每天三餐都過量什嚜的!

我相信腹肌線條會慢慢明顯增加的!

另外!一定要先將你外層的脂肪給消掉,腹肌才會出來噢!

個人方法建議: 可以每天或2天一次安排健走,小肥油肚肚會消!!

 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看到這邊應該會有人好奇滾輪怎嚜使用

下面是影片教學給你看看噢!

 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43Qvf8LxncA

 

 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 

這個做久會很累,所以我個人是分段練,呼吸要調節順暢的練噢!

每次做3組

一組10-15下不等

中間休息1分鐘,再接下去做下一組。

如果做久了覺得沒痠痛感,那可以依自己狀況增加組數or下數!

 

另一篇腹肌速成分享
 分享|快速速成腹肌「人魚線」、「馬甲線」 http://nitata.pixnet.net/blog/post/41107870



 

 
[P.s.來一下]
對不取!! 最近都好少發文...

因為眼睛一直不舒服,帶眼鏡都很邋遢說...

近期正在等眼睛好了約時間要做雷射

我快可以擺脫四眼田雞了!喔耶!! 








覺得不錯幫我/推文,這是給我的大大鼓勵兒;)

希望你喜歡這篇文章。Thanks

 

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/妝文,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,持續收看發漏我噢!下一張(熱鍵:c)
Nitata ‧ 尼塔塔踢踏踏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Ni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