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high bun collage.jpg  

Nita最喜歡綁馬尾或是大包頭

這個教學很簡單又方便,比海綿寶寶還方便,也適合中長髮、長髮的人!
因為像我頭髮過長有多,使用海綿寶寶都用不漂亮,也不完美




看看下面尼塔找的一些包頭圖,素不素很美~
images-2.jpg  images-1.jpg  kim-kardashian-sock-bun.jpg  
images.jpg  Jennifer-Love-Hewitt-updo-bun-hairstyle.jpg  kara-tointon-high-bun-hairstyle.jpeg  



All you need :
CIMG2955.JPG  
1) 定型噴霧
2) 髮圈/橡皮筋
3) 梳子
4) 跟你髮色相近的襪子


CIMG2954.JPG
錄完影片後跑去忙其他事,後來才想到的鏡中拍,還跑出一小撮 XD
CIMG2933.JPGCIMG2237.JPG  
包頭真好抗!



話不囉唆,趕快看教學!!


Nita親自影片教學兒  
 http://youtu.be/_JHVF44SEA8

 
・記得轉成HD畫質收看更清楚噢



[P.s.來一下]
工作室進度50%吧
仍然好多事要做,所以請容許我影片最近走簡單教學路線
我會儘快生出彩妝文~TeeHee



覺得不錯幫我/推推,這是給我的大大鼓勵兒;)
希望你喜歡這篇文章。Thanks

 

 

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/妝文,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,持續收看發漏我噢!下一張(熱鍵:c)
Nitata ‧ 尼塔塔踢踏踏
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