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命名

夏天到了

大家一定都會想要來一下  陽光、沙灘、比基尼!!

看看照片就知道差異性了吧!但我完全沒加任何墊子或Nubra!!


 

這裡教大家(有這需求的女孩兒)一個很簡單的方法,就可以穿比基尼的同時也有溝溝噢!

 ✡重點不需要加墊子或Nubrau耶!!
        但我還是要再強調一下!有鋼圈的無法這樣做噢!


                   


   
未命名-1

每件比基尼都可以噢!

未命名-2  

雖然我個人沒太在意有無溝溝這件事,
但是好東西就要跟女孩兒悶分享呀!!
所以你覺得這方法不錯!請不要吝嗇的分享出去吧~TeeHee!!

可以自己在家試試看,有任何問題可以在下面留言~或到粉絲專業留言都會回噢! xoxo

 

 

Nita親自影片教學兒  
  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XZAjDd-jJo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・記得轉成HD畫質收看更清楚噢

 

 

延伸閱讀關於穿比基尼需要的私密處除毛 
[分享] 私密除毛讓你該知道的好處(高雄終於有分店囉!)

 

 

延伸閱讀-輕鬆練出馬甲線
[教學]一週內腹肌線條出來-馬甲線

 

 

 

 

 

  

覺得不錯幫我/推文,這是給我的大大鼓勵兒;)
希望你喜歡這篇文章。Thanks

 

 

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/妝文,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,持續收看發漏我噢!下一張(熱鍵:c)
Nitata ‧ 尼塔塔踢踏踏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