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
 是說今年上半年去了一次曼谷,我就深深的愛上了曼谷了。
接著上個月才又飛一趟曼谷,跑去度假大採買買嘻嘻
我只能說去過各個國家,曼谷真的是唯一深得我心的好買呢:下一張(熱鍵:c)

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長話短說說重點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
 
當地無限任你上網上到爽預付卡只要約399銖,通話的扣打用完可到7-11儲值
小攤販食物都好好吃又便宜
零食衣服飾品etc..都便宜到像批貨價格
雖然地鐵方便,但Taxi更便宜  (不過要看時段,路上有時很塞就建議做地鐵)



 

很多人都知道泰國很好逛,但第一個應該會先想到住宿的部分
這裡想要推薦我悶每次入住朋友的民宿-Vacio
Monica人親切又熱情,其實也是因為去泰國玩住她悶民宿認識變朋友的,愛死她了! 

她悶是一對台灣姐妹花一起開的民宿,一房一廳/兩房一廳皆有WIfi網路
有注意"愛玩客"節目的人應該也有發現Vacio有被採訪多次唷唷下一張(熱鍵:c)((挑眉
猶如在自己家一樣的舒服happy01 每次去必住的地方,而且價錢很公道附近又方便。
 
想要多了解Vacio資訊,文章下面有做連結可以參考噢!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 

先來看看我這趟的戰績 lol


(其實我悶童心未泯的買了不少娃娃)
還有另一大袋都是在Big C買的零食,不過吃的東西每個人口味不同就沒拍啦~ 畢竟介紹的都一樣

 


 
((我悶真的有控制了,不過還是很多娃娃...哈哈哈哈 :P
下一張(熱鍵:c)於洽圖洽

 
 

 
我覺得最受不了的就是魏魏先生給我買了下一張(熱鍵:c)2隻60公分Q比娃娃
下一張(熱鍵:c)於跳蚤市場
 
 

 
 
最開心的是我悶搜刮了好多好多的華納牛仔襯衫,每件價錢也不到300銖而已
下一張(熱鍵:c)於恰圖洽


 


我悶買了大概十來付的墨鏡,價錢跟台灣夜市賣的差不多,但是質感就差很多又耐用!!
((推薦去新的市集-Asiatique,這應該是裡面唯一一家墨鏡店,所以我相信很好找))
300銖 (買多可以再殺殺殺殺殺)



 

例如→魏魏先生就是一個墨鏡控XDD

Asiatique河邊市集是於2012年6月正式營運的,型態跟恰圖洽很像
只是多半有冷氣吹,又可以看看風景,不少好物都在這裡呢!
像是莫名其妙大家兜瘋的曼谷包,Asiatique也有。
還有裡面一家按摩店服務超好又便宜,還有wifi可以用,害我都非常甘願的掏出錢給她悶小費
可見服務的多周到,已經列為我必去按摩的地方!顆顆


 

 
魏魏先生跟我是一個很愛復古老東西的人,所以這個Vintage Signs我悶也買了不少...
((說穿了根本就是兩個小朋友呀我們....

 



然後在泰國的夜市看到不少這些先貼再用搓刀修的指甲貼,雖然7月份回加拿大看到也買了不少,
但只能說價錢真的差很多,所以我也是買了一些回來玩玩看





我好愛買比基尼,就算沒有鋼圈的,只要好看獨特,一律打包!下一張(熱鍵:c)
可能大家會有覺得小奶穿比基尼不好看的迷思 !錯!錯!!
只要有顧好胸型,就算小奶女孩兒撐不起比基尼,也還是能穿出完美曲線的好嘛!!!((攤手
偷偷說--大罩杯的兜會比小罩杯貴一點(老闆娘說因為布料用比較多) 哈哈 
‧350銖 (一樣買多多可以殺殺殺下一張(熱鍵:c)) 

 


正在做日光浴....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下一張(熱鍵:c) 我走黑妞路線謝謝:p





 



皮衣好帥~~~~~~~!!!
還有到泰國真的可以買到好看真皮皮衣((真皮的味道好好聞噢噢
價錢都比台灣賣的還便宜,像是不到2000銖
下一張(熱鍵:c)於洽圖洽

 




 



這是魏魏先生跟我每次看到的小攤子必去買來吃的炸雞腿
((不知道怎嚜炸的就算涼掉了也超好吃說
15銖





這是到處都有的泰國米粉湯!招牌都看不懂,不過看得出來一碗不是30就是40銖
裡面內容物就是雞肉+米粉 還有任你加的九層塔,
還有黑嘛嘛的辣椒,看似不起眼,其實超辣!也是任你加到爽 lol
((每每看一次照片都想要吃一碗....好想要吃噢!!!下一張(熱鍵:c)
 




這邊是考山路,我只能說這裡的外國人像瘋子,一點也不正常的丟搞XDD
不過來這裡我都只是手拿一瓶啤酒邊走晃聽聽音樂外加必吃的yum yum


 


沒錯它就叫"yum yum" 可以選擇你想要的水煮海鮮,然後加冬粉,味道酸酸的像泰式酸辣湯
60銖




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接下來的尾聲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唉~打一篇旅遊分享真的好難打,我都自動省略了好多東西
其實這趟都沒有帶著相機瘋狂拍,不過下次去會在更完整一點介紹滴
畢竟這是第二次去曼谷,還在探索中




以下是Vacio相關資訊:

台灣姊妹(花)的曼谷民宿Vacio Facebook 粉絲團
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VacioGuestHouseBKK
 預定Vacio前的訂房需知
 http://vacio2011.pixnet.net/blog/post/68279609
 她悶現在也有代購優惠機票的服務
 http://vacio2011.pixnet/blog/post/92841703


Asiatique The Riverfront河邊市集
 時間:每天16:00-24:00
 交通:搭BTS Sapan Taksin站後轉搭計程車或船or直接叫Taxi/嘟嘟跟司機說到Asiatique XD
   
 

 
 

[P.s.來一下]
明年會再繼續前進泰國,不過是4月份
因為是潑水節~~好期待好期待噢噢下一張(熱鍵:c)


 

 



 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