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美豔壓!!(轉自google圖片)

 某天我親愛的朋友波曼小姐Line我
想請我做她音樂會的彩妝師,然後我悶就前置作業了一下
波曼小姐這次音樂會風格是走印度風



波曼小姐這次需求是紅金色系列
當時在討論時,她傳了上面那張給我
 




 
讓我好興奮噢!!然後我就開始上網找資料
以及尋找台灣哪裡可以購買印度的傳統服飾
所以我找到了這間  拉納傳奇
它悶家東西超豐富的,如果妳也喜歡印度風格,不妨去那邊逛逛


服飾配件買一買夯不啷噹近6千塊,一點點心痛下一張(熱鍵:c)
但是想到我要接觸從沒接觸過的風格,我就很開心!


不囉唆買了這些東西全部往身上戴,確保夠完整
所以我自己穿了紗麗,畫好了妝然後三八拍了照片,哈哈



飾品服裝都好好看!(大心)
而且要是會穿紗麗,非常有成就感!
因為它是一條超長方形自己打折穿出來
就想整個人身上穿的都是一大條穿出來的就知道它有多長了!哈哈


 
再來看看我悶波曼小姐海報拍攝那天的照片吧
看到自己幫她穿起紗麗好有成就感呀~heart02
水蛇腰若隱若現的,真美逆!

波曼小姐眼睛很漂亮也算大,但是她說她很愛放鬆,所以有時候看她眼睛小小的。


 

一定要一下合照的呀~
 


看一下那天拍攝的完整照片down

 

 

有沒有!!!!波曼小姐整個很有氣勢也很印度美!!(歡喜竊笑)






 
再來音樂會當天,也就是我去泰國的前一天
側拍記錄... 


波曼小姐的第一套

 

那天我悶倆是搭擋

 

工作證總是要拍一下做紀念的 顆顆...(把它貼在工作室的牆上做紀念)

 

趁演奏下一首前補一下妝

 

咻~好快就到中場休息,接者快速換下一套

 

貼心體醒距離演出時間剩幾分

 

迅速改妝,猶如在接新秘工作一般 ,快狠準 哈哈

 

 等工作人員樂器搬好,準備就緒...
 

好姐妹的男人,也是個很有才的音樂人好朋友(我愛音樂人)
工商時間一下,他悶也有個樂團好逆害噢!!
快去幫他悶按讚分享兒:)  
 Speak《十必可》


 
 

最後一首是首演,也就是跟印度風格有關的一首,準備要再次走上舞台了下一張(熱鍵:c)

 

演奏結束,然後這小妞,感性的哭了,害我很緊張一直在幫她邊擦眼淚邊叫她不要再掉眼淚了,
我懂我懂...但是妳在哭下去妝都要大花變醜醜了下一張(熱鍵:c)
 

 
波曼小姐結束表演就一堆人要跟他合照,所以我跟我愛人丸子也找了機會合拍了一下


 

結束後好開心跟一堆朋友合照(這是其中一張)


 

最後跟我的印度小妞波曼小姐合照,謝謝妳給我機會挑戰特殊風格 啾







[P.s.來一下]
泰國回來,就好多事要用,所以才會這嚜晚發文章
外加我為了做了恐怖噁心的妝,所以花了我一個禮拜的時間在找尋材料
 
過幾天就會發文啦!期待吧~可以先去粉絲專頁看我po的噁心特效妝噢!
還有如何遮蓋你眉毛的預告照片都在粉絲專頁!!想學就多多關注偶~削削




覺得不錯幫我/推文,這是給我的大大鼓勵兒;)
Thanks
 

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/妝文,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,持續收看發漏我噢!下一張(熱鍵:c)
Nitata ‧ 尼塔塔踢踏踏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