捲髮很美逆捏!不過讓捲度持久又是一個大問題!
下一張(熱鍵:c)其實髮品很重要,但相對的重點也在於電棒
 
 
尼塔塔個人都喜歡用這樣的電棒down
 
有發現電棒捲的板子不見了嘛?!?



Nita其實不太喜歡那塊板子的原因:
 
 很礙事,而且要是用不好兜會有醜醜的摺痕在頭髮上!
 個人覺得沒板子受熱比較均勻,捲度比較一致,不會捲度都在髮尾 (尤其自己捲)
● 沒板子的 順便可以練手臂,因為會雙手都懸空 


 
 所以妳要是也跟我一樣,不喜歡有版子的電棒,跟你說不用買就也有這樣的電棒捲囉~




 


 
只要準備一把螺絲起子


 
 

1) 先把支撐架用手扳開來


2) 找個螺絲起子把兩邊螺絲栓開來,最好另一隻手握住板子,這樣比較不會彈出去




3) 板子拿開後長這樣,再繼續把螺絲轉開,將L型彈簧拿出來


4) 照片中都是拆開來的零件,把它們收好,萬一哪天你想要再裝回去還是可以噢!
   電棒上的小鐵片跟螺絲,我是會拴緊然後保留在上面。(對我來說不礙事)



這樣就算完成啦
不過有人會問說:沒有支撐架很容易燒到桌子或什嚜的....


那就把兩個螺絲栓回去,然後再把支撐架裝進去,這樣沒有了板子,還是有支撐架可以用
(其實我把支撐架裝反了,我都沒發現 哈哈哈 )



 
 

我有時候懶惰,都在前一天晚上睡前捲頭髮,隔天捲度都還在且很自然
不然我有時候都要早30分鐘起床捲頭髮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再附上一張捲髮樣跟魏魏先生的合照
 



[P.s.來一下]

Nita的電棒捲是用大捲的,因為我訴求自然路線....哈哈哈下一張(熱鍵:c)
有任何問題請不要客氣的在下面留言詢問囉!

尼塔禮拜六又要去出國啦,所以隔天再發一篇仿妝文
 
 另外仿妝文完來個腹肌線條教學好了,我一個禮拜就可以有的線條下一張(熱鍵:c)


Coming Soon.....










 覺得不錯幫我/推文,這是給我的大大鼓勵;)
Thanks
 

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/妝文,歡迎到我的粉絲專頁,持續收看發漏我噢!下一張(熱鍵:c)
Nitata ‧ 尼塔塔踢踏踏



 

arrow
arrow

    Ni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