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又回歸到彩妝師崗位拉~
而且尼塔塔這陣子都很愛再睡覺前downwardright洗澡前downwardright來練習眼妝&暈染
因為白天醒來後要來練習誇張濃濃的妝,然後又要再卸掉很麻煩(說穿了就是懶的卸妝好多次)

這個妝只是突然想要畫深邃眼睛,有如外國人的深邃眼窩
然後就來順便的練習一下,很美但是實際看眼妝超濃,但我好喜慌

 

 再來一張~




  
下一張(熱鍵:c)
 

 


這個靈感來自60年代Twiggy妝&黑天鵝
主要是把自己的暈染技巧再多練幾回,所以才會畫這個妝
不然誰會這樣出門(有可能未來會,因為最近翻雜誌都看到素人這樣畫出門耶sign03)






好魅呀~~(自己說
雙眼尾勾勒出更魅效果呢!哇嗚

 



其實就是去聽搖滾樂的時候畫這種也是可以的! Rock thunderthunder

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 

 

再來呢~這個來個去夜店跑趴的妝吧 哈哈  (亂取,逃跑)
拍照總是會吃妝,實際上很像煙熏妝這樣

(補)因為前鎮子獲得一台驚喜意外TR-200 
所以開始有好畫質近拍囉~(不要給Jaco看到這段,不然他又再眼紅一次我有一台得事實






不得不說我自己睫毛變長得好開勛呀~歐齁齁齁~
每每我完妝後,魏魏先生都還問說這是假睫毛嗎?(暗自竊喜)

喂!重點是眼妝耶!怎嚜放到睫毛去了?! 回來!

 




最後重點呢 是這盤Urban Decay的 NAKED2
顏色走大地色系,飽和度&顯色度
day looknight look又到夜生活的妝,有了這一盤一次搞定!!
 
以上的三個妝都是靠它完妝的呢!
而且我每天都必用這一盤,但卻還是沒見底,可見多好用!  



 


[P.s.來一下]
找時間再將妝文一一分解步驟po上來
還有大推的彩妝必備品
這次就純分享囉~Caio~






 
 

arrow
arrow

    Ni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