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



尼塔很少再po分享文的!!因為表達能力有問題 哈哈
不過這草莓真的是太
威猛!在加上有圖有威猛真相!
所以我要先
警告一下!
下面會附照片,所以請勿在吃飯時觀看!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讓我碎嘴一下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其實我之前有用過賴小姐代言的St.Clare的,
不過因為前陣子看到妞妞們都有分享這組,
再加上上次跟VIVI總監吃飯她也大推這牌子的面膜好用,
又跟我說他最近在特價買一送一,所以我一整個大心動,
但好多地方都缺貨!!害我好心痛。


不過不死心堅持個性的我後來就在寶雅買到了,
店員還問我說為什嚜知道要買這個東西
因為這草莓超威猛的!哈((((其實部落客還有朋友都好康逗相報))
不信往下看就知道!





先來介紹一下
SexyLook草莓粉刺淨空


399買一送一很秀很秀!!!!!




他罐子上面都有很清楚的標示步驟1.2.3
所以使用很簡單



第一劑
先軟化粉刺讓他浮起來
在有粉刺的部位來回按摩2-3分鐘就可以沖水
並保持適當的濕潤度


第二劑
把它均勻的敷在粉刺處,不要太過薄
等乾了就可以撕掉囉!
(((((塗上去瞬間聞到濃濃草莓味好香香~))


第三劑
收斂毛孔的功效


下一張(熱鍵:c)



起先我跟我妹一起玩,
後來DG看到微小粉刺也拔的了就也來試試看,
每個用過的都大驚!我弟說她也要買帶回去加拿小!((推薦成功+1))

照片我用了楊擺擺跟Samuel的照片
因為這實在太噁心了!加上我的也沒有什嚜看頭,顆顆。
(其實是我自己忘了拍!!哈)



這是楊擺擺的傑作


(這張糊掉了 不過數量算驚人!!)

(鼻頭好多噢!!)
楊擺擺的一整個很肥沃!不過他第一次用,所以沒用好!再加上他用他的HTC拍好不清楚噢
不然會更多!但是這樣看來算拔掉很多了!哈哈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下面比前兩張更恐怖,請小心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我們在飯店時大家玩的不亦樂乎阿!
其中山繆繆最猛!(是DG手機拍的~因為不知選哪一張好!乾脆三張都放!哈)











(        這邊大概是左側鼻意臉頰 ←—|—→  這邊大概是鼻頭附近            )

(越右邊是臉頰比較少,不過仔細看小粉刺都拔得出來)

(有沒有大驚!好肥沃的粉刺!每個都排排站挺挺的!哈)




看到的人都說很髒好噁心!不過還不都是一直蹲在那邊狂看!哈哈~

山繆繆使用前鼻子摸起來都有一粒一粒的
用完之後皮膚好光滑噢!咕溜咕溜的呢!







好拉不想破壞我表弟形象
放張他照片~其實他很帥!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接下來的結論經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
用完的結論是我覺得sexylook的草莓效果超好!
我不知道為什嚜覺得比賴小姐代言的好用~而且價錢差很多!(實惠)


推薦有粉刺困擾的人可以試試看!
而且買一送一只要"399大洋"


雖然效果好但不可能達到粉刺100%都全清除掉噢!
畢竟有所謂的閉鎖粉刺。






[P.S.來一下]

Sexylook的面膜耳掛式的
還蠻好用的也是買一送一
還有特惠組499/50片
全省美妝店都有販售喔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