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哈哈哈
終於打了一篇
分享美食篇
還是第一次打呢
我知道我都是
不直接切入重點的


anyway...  這家真的讚啦!
價位跟口感都很棒!!
OK!!廢話不多說




開始下一張(熱鍵:c)





這家好吃巧克力店
外觀長這樣...
下一張(熱鍵:c)
很高檔很高檔的感覺
而且每一位店姐 
服務態度都很親切

一進去  店姐會注意你好奇的巧克力
再拿試吃給你
是一塊完整的  不吝嗇 
然後順便遞一杯紅茶給你
他們家的茶配上他們家的巧克力  
整個苦甜取的恰恰好呢!



我進去就一直試吃試吃(也沒有到一直這麼誇張啦...科痾)
店姐服務超好人又親切
所以你每個都試吃  他們也不會給你白眼那類的喔
還會跟你介紹哪一款巧克力怎樣怎樣的
啵ㄦ棒!!!



因為會知道這家店是因為...(會牽拖很多 不過我還是要講..哈哈)
達姐上次去找米蘭姐姐  (她法國朋友)
那家店是米蘭姐姐的男人的媽媽開的   (呼~我就是要講到完  果然牽很多人)


我自己這次去買只買了我吃到的
恩恩 真的真的開始介紹內容了...有種鋪梗鋪超久感  下一張(熱鍵:c)(大笑)



NO.1

下一張(熱鍵:c)
品名_ 小布朗尼
甜度指數_♥♥♥
價錢_ 35球裝/398NT


我個人認為甜度剛好
可以配個花茶之類的  很對味

這個小布朗尼 一般放冷藏即可
不過放在冷凍 也很不一樣
會感覺比較不那麼甜 




[P.s.來一小下] 對我這個酸甜苦辣樣樣都來的人來說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的苦甜接受度很廣  所以我的填度指數是我自己定的啦!!




NO.2

下一張(熱鍵:c)
品名_ 比利時生巧克力65%
甜度指數_♥♥
價錢_ 25片裝/298NT
下一張(熱鍵:c)


比利時巧克力有分三種尺寸
16片裝/25片裝/49片裝
因為我想買給大家吃吃
所以我買的是25片裝


有些人吃了覺得有一點苦
但是評價都很好
真的大推他的招牌
比利時生巧克力65%
好吃好吃翻天啦!!



而且包裝都很精緻
不過我忘記拍了..噗噗
反正呢送人感覺也很棒!!
像我就喜歡收到巧克力的禮物
哈哈哈






在介紹一下_他有哪些_其他商品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比利時生巧克力65%
法國生巧克力65%

香檳生巧克力70%

下一張(熱鍵:c)
覆盆子生巧克力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小榛果巧克力
小楚福69%


下一張(熱鍵:c)
餅乾巧克力球

下一張(熱鍵:c)
比利時XXL

下一張(熱鍵:c)
皇家古典巧克力蛋糕 

下一張(熱鍵:c)
布朗尼蛋糕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火山熔岩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水滴巧克力蛋糕

回上一層(熱鍵:b)
小布朗尼

下一張(熱鍵:c)
法式水果軟糖

下一張(熱鍵:c)
法式水果棉花糖

下一張(熱鍵:c)
綜合 黑色派對


看了都留口水了
每個都想吃...
下次還要在去買
當然他有官網
可以去看看
有更詳細介紹呢!!




門市地圖


門市地址:台中市五權西路一段122號(近美術館)
聯絡電話:04-23754848
官方網址:http://www.chochoco.com/


下一張(熱鍵:c)  保鮮期_兩週內

注意是保鮮期喔!!    不是兩個禮拜超過就不能吃喔!!
(尼塔表達能力很差 所以想強調在清楚!!)



其實可以官網上訂購
但是我個人認為有順到去台中的話
一定要去
因為那 一杯紅茶
跟被服務的感覺
真的想在去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當然去店面完
可以在去他隔壁的
超級爆炸有名的提拉米蘇
坐下來吃 下一張(熱鍵:c)或是to go 

圖片給你看啦!
或許你就知道囉~
下一張(熱鍵:c)
這樣才220NT
好吃翻天辣!!!
而且也是買送禮也很方便唷~



完全不會膩嘛我
我根本就可以邊看電視把一整大塊嗑個精光!!
因為太美味!!
(我可是有細細品嚐 只是會一直想吃就吃完了 哈哈)




[P.S.再出來一下] 看完可以在右下角推薦一下或留言噢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ta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